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结婚怎么回事 宋仲基与前女友旧照疑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4:20:33

  随着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男主宋仲基成为万众少女心中的最佳老公,近日,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结婚怎么回事?并晒出与宋仲基PS的结婚证引人关注,宋仲基女朋友到底是谁,宋仲基与前女友旧照疑曝光,两人亲密拥抱照大头贴。

QQ截图20160406142059.jpg

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结婚怎么回事 宋仲基与前女友旧照疑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宋仲基近来因韩剧《太阳的后裔》暴红,疑似与前女友拍的大头贴也在韩国论坛引爆话题。宋仲基在大头贴中与该名女子脸贴脸合影,该名女子浓眉大眼,长相清秀,宋仲基甚至还从背后将她抱住留影,看起来非常亲密,羡煞一票“宋太太”。

  《太阳的后裔》13集 预告

  姜暮烟突然在韩国遇到阔别不久的柳时镇那帮人惊诧不已,她不明白他们怎么会来这里。姜暮烟喝的醉醺醺地被柳时镇送回家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