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疑曝光 两人分手真相遭扒竟是女高男低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6:32:30

  孔令辉与马苏的女儿照片曝光,两人携爱女同游。分手真相曝光竟是因为这个,男高女低相处模式一时转换不过,导致分手收场。情灭后马苏回应与孔令辉女儿一事,辟谣说是朋友的孩子。

QQ截图20160401164141.jpg

孔令辉马苏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结束,马苏和孔令辉的婚期又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采访当中说道权筝“恨嫁”,马苏强调自己不是这种人:“我不恨嫁,但婚肯定是会结的,只是没结婚之前,还是好好享受个人世界吧。”有圈内人士称,随着曝光度的增加,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已经名存实亡。

    36岁的孔令辉和30岁的马苏虽然早在4年前他们就传出婚讯,称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