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删光微博引关注 为什么多次被黑内幕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3:35:05

  日前,黄子韬清空自己微博内容及关注都清零了,这一举动不免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黄子韬删光微博引关注,疑这是为了给新歌演唱会《The Road 》做宣传,歌手黄子韬为什么多次被黑内幕被扒。

QQ截图20160330233254.jpg

黄子韬删光微博引关注 为什么多次被黑内幕被扒

      3月30日,黄子韬突然把微博关注清零了,之前的微博也被删除的只剩下两条了,引起网友们的好奇!

      据悉,韬韬在去年与SM公司闹解约时就曾把INS关注清零。如今又将微博关注清零,并删除往日的微博!

       Wuli韬韬此举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为什么都删了,韬哥,海浪想你了!”、“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什么时候回来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