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红 和张国荣好像曾骂苏有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22 11:20:19

  近日,吴奇隆大婚备受全国粉丝关注,而小虎队再度合体令不少老歌迷激动不已。而在曝光的婚礼视频上不难看出,陈志朋表情僵硬动作扭捏似乎并不合体,那么陈志朋为什么不红,和张国荣好像曾骂苏有朋等话题再度引起热议。

QQ图片20160322111739.jpg

陈志朋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红 和张国荣好像曾骂苏有朋

    陈志朋也曾是红极一时中小虎队中的成员之一,而且出道之初因为长相酷似张国荣话题度一直很高,论长相陈志朋不算太差,论唱功陈志朋也不错,而且当初还有《还珠格格》中的尔泰一角让其展示自己,要说他的演绎资源应该是非常丰富的,但他就硬是没火起来,无法和小虎队中其它另外两位成员相提并论。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陈志朋为什么红不起来的几大原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