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胡楚靓露胸器 个人资料遭扒网红成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09:47:44

  《超级女声》已经开始了火热的海选阶段,而至今也出现了不少人气选手,其中网络红人胡楚靓就一唱成名,而且还在现场露出自己的C cup"胸器",现场大方搞笑。

1.jpg

  3月12日,在《2016超级女声》芒果TV主战场“云海选”的赛场上,出现了众多各具特点的选手。而一位自报名开始就一路火爆的选手,更是在一夕之间从粉丝群里的“小红人”,变成了公众视野中炙手可热的“小明星”。来自四川的胡楚靓,自带雷点参赛,凭借一身印着 c-cup 字样的 T恤惊艳全场火爆网络!不仅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甚至冲上了热搜第一名。而她那件“c-cup”T恤也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出现了“胡楚靓同款”。

  在参加超女之前,胡楚靓就通过各种知名社交APP、和淘宝电商平台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凭借各种逗比日常的小视频,成为了坐拥百万粉丝的微博主,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网红”。按照她自己的话来说,“网红就是有人气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