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神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 高中同学一黑一白不同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4:36:20

  90后新晋女神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都来自于新疆,两人是高中同学都出生于92年。自出道以来,迪丽热巴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从未传过绯闻,而古力娜扎走红虽早,却一直争议不断,甚至有不少黑粉。

1193f21bb67f35b66fc8ea4afa510ede.jpg

90后女神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 高中同学一黑一白不同命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从小就都学习舞蹈,长大后进入了影视圈,两人是高中同学,当年考上戏时,因为娜扎有事来不及考试,所以晚了两年才考上北电。与此同时,两人一个是北电校花,一个是上戏笑话,都带有浓郁的异域风情。不同的是,古力娜扎虽走红的早,但在演艺圈受争议不断,而迪丽热巴通过《克拉恋人》走红之后就特别有观众缘,人气也一路飙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