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14:35:08

  近日,女导演赵薇新片《没有别的爱》正在开拍,而对于首位登富豪榜的女艺人赵薇来说圈内人缘怎样呢?日前,在《奇葩说》节目中赵薇否认范冰冰美引发话题热议,揭范冰冰赵薇真实关系,曾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的真相是。

QQ截图20160312143528.jpg

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真相

  至于“上床”这个词汇,对于明星来说,的确是过于隐晦的,虽然正常人迟早都会要面对这种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但似乎从万众瞩目的明星口里说出来总有那么一点的不适合,即使这从侧面映衬出了她大大咧咧的真诚性格,也娱乐了万千观众,但赵薇还是应该学会掩饰。

  或许都可以考虑是出于为了宣传各自主演的电影,但对比起赵薇诸多的“出位”言论却不敌范冰冰的一句话来的干净利落。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范冰冰,曝出自己经常会“性幻想”的无穷威力就已足够让媒体记者写一时日了,但只怪范冰冰太过于胸悍,居然还拉来了吴彦祖和陈冠希作为炒作的垫背,直言不讳他俩就是自己的性幻想对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