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14:35:08

  近日,女导演赵薇新片《没有别的爱》正在开拍,而对于首位登富豪榜的女艺人赵薇来说圈内人缘怎样呢?日前,在《奇葩说》节目中赵薇否认范冰冰美引发话题热议,揭范冰冰赵薇真实关系,曾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的真相是。

QQ截图20160312143020.jpg

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范爷怒扇赵薇耳光:只有范爷敢惹章子怡真相

  近日,赵薇在宣传最新力作《花木兰》时,面对记者的死缠烂打的提问,性格豪爽的赵薇竟然毫无防备的回答起十分私密的个人问题,就连做过“春梦”、“穿过丁字裤”、“礼貌性上床”等敏感词汇都脱口而出,在让人瞠目的同时,也无不让人感觉赵薇单纯与直率的性格与这个光怪陆离、人心叵测的娱乐圈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其实,作为一个心身都已成熟的女性,“做春梦”在所难免,谁都会遇到这种由生理抑或心理所为导致出的自然现象,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对于时下正火热追求时髦与性感的爱美女性来说,“穿丁字裤”无非就是为了顺应潮流抑或是有资本的只为展现性感身躯罢了,倒也无可厚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