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死而复生多少次了?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01:31:21

  国际巨星成龙靠着一身好功夫在好莱坞有一席之地,最近他在英国伦敦拍新片《The Foreigner》,为了符合剧中年纪需求,他还染了一头灰白发,看起来年纪大了许多。不过,这一周来他被传了三次乌龙死讯,让粉丝超担心。

QQ截图20160308013053.jpg

成龙被传3次死讯

    网络上2日流传了一则新闻,内容写道,成龙在澳洲昆士兰发生一场车祸丧生,接连几天,都报道他在不同地点发生交通意外,外国媒体查证后,发现这些都只是错误的讯息,且他还因为送外套给印度女星Amyra Dastur登上媒体版面,内文也都没有提到他已经不在人世,《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则转贴乌龙新闻嘲讽,“大哥公司那边的人说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出现,大哥已经去世了好几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