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性感卖萌贡献表情包 大秀雪白肌肤美艳十足(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1:02:42

  Angelababy杨颖空降深圳出席某活动,她身穿一袭吊带黑长裙性感卖萌,现场贡献表情包引粉丝阵阵尖叫,忙着捞金的她内衣外露浑然不知。

QQ截图20160307005635.jpg

baby性感卖萌贡献表情包 大秀雪白肌肤美艳十足

    新浪娱乐3月7日讯   昨日,Baby空降深圳出席游戏粉丝音乐会,身穿吊带黑长裙性感美艳,雪白肌肤娇艳迷人 。当现场被女网友问到是如何保养肌肤时,Baby笑答网友,称我的保养私方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

 

Angelababy承认“整容”是面膜惹得祸

   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的节目当中,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baby“奔跑效应”欢愉之际,众嘉宾晚上睡觉前齐刷刷微炭黑面膜附体,早晨起床后又都是素颜出镜,肌肤好到不行。
    Angelababy更是坦言自从使用了面膜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不管拍戏还是旅行目都会随身携带。在回答记者提出是否整容问题时,自曝“整容”就是面膜惹的祸。

   相关链接:baby最爱的膜派Mopair微炭净澈修护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