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票房破四亿 网友截图质疑买票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7 00:51:26

  3月6日报道 动作大片《叶问3》3月4日在全国上映。作为一部耳熟能详的功夫巨制,再加上甄子丹、泰森这样吸睛的对垒,按理说,其票房一路飘红也是理所应当的。果不其然,截止今日(3月6日),《叶问3》上映三天,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在春节过后这段被忽视的春节档期中,《叶问3》也独占鳌头,连续3天坐稳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

QQ截图20160307010440.jpg

    可有业内人士关注到,《叶问3》的售票出现了异常。往往最不受观众“待见”的场次、位置,反倒成了拥抢的热点。

    以今天(3月6日)为例,根据猫眼售票软件显示,北京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20点10分的黄金时段场次目前还是虚席以待、空无一人的状态,反倒是当晚22点15分的最后一场,卖出了近百张电影票。

    如果说这都还是情理之中的话,细看22点15分这场《叶问3》也会发现,售出位置全部集中在前三排和最后一排,哪怕是第一排的最边角的座位,也都是“已卖”的状态。而以往观众们特别愿意占据的中间的黄金位置却反倒是全部空出。而且这不是偶然状况,类似的情形在《叶问3》的多家多场次中都出现了,甚至北京的多家大院线影院几乎无一幸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