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上错exo的车真相揭秘 与EXO成员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4:35:19

  韩国SM公司女团FX成员郑秀晶,因为年龄小被公司视为宠儿,与不少团体都关系亲密,此前还爆料在练习生时期叫吴世勋帮买紫菜包饭,之后还和KAI拍摄亲密画报引发热议,公司前后辈相处融洽。

360截图20160226144139171.jpg

  演艺经历

  2009年9月,郑秀晶以f(x)组合正式出道,发行单曲《LA chA TA》,并且通过MBC《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登上了出道舞台。

  2010年3月21日,郑秀晶在《出发梦之队2》以1.8m打破女子跳高纪录,同年6月6日再次以1.95m打破自己所保持的跳高纪录。2010年3月,首次出演生活喜剧《越看越可爱》,饰演剧中性格开朗、古灵精怪的小女孩郑秀晶,并凭此剧荣获MBC演艺大赏喜剧新人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