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红戛纳地毯另类造型曝光 戛纳红毯范冰冰baby别有韵味【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18 13:00:08

   张馨予长相标致,被多数观众熟知。大牌明星要有气场,举手投足一副藐视众生的模样;小牌艺人要有脸皮,只要够厚就能装出跟全世界都很熟的样子。同走红毯为何每次都和范冰冰扯上呢?

QQ截图20160218125727.jpg

张馨予红戛纳地毯另类造型曝光 戛纳红毯范冰冰baby别有韵味【图】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拉开帷幕。稍后,张馨予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戛纳红毯的造型,引发热议。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红绿相间,搭配碎花图案的修身拖地长裙亮相,气质清丽。此外,她还留言“当中国最接地气的元素出现在戛纳,它便有了独特的意义。”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感觉像山寨版范冰冰”、“像东北炕头大花被子”、“我觉得挺好看的,另类也独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