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恋上林允疑同居牵手出游 曾因还爱杨幂才与倪妮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49:46

  冯绍峰恋上林允疑同居牵手出游 曾因还爱杨幂才与倪妮分手,日前网友有关而唐僧爱上美人鱼话题被热搜,但对于冯绍峰牵手林允出游两人恋情曝光后,更有曝冯绍峰林允同居,与前女友倪妮分手原因竟是杨幂所致。

QQ截图20160217140821.jpg

【图】冯绍峰恋上林允疑同居牵手出游 曾因还爱杨幂才与倪妮分手
 

  据全民星探报道,刚刚被爆料不久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冯绍峰带林允甜蜜买买买,并已经同居,两人相差18岁的恋情坐实。

  娱乐圈里,明星恋人分分合合很正常,这不!昨天下午有媒体放出猛料称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恋情一夜吹之,双方虽然没有正面对媒体公布,但是他俩早已分别透露自己已是单身狗的身份,欢迎各种相亲介绍。当然,这些都是勿念寒的玩笑话,毕竟明星也是人,不可能说做了明星就不能分手离婚的,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那么有些爱可能一辈子也再难开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