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结局如何娶了谁 小时候扮演者徐凌晨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02:09

  清宫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一开播就引起了热议,剧中纳兰容若纠结的爱情引人心疼,纳兰容若结局也备受网友们关注,纳兰容若娶了谁呢?其小时候扮演者为徐凌晨,演技备受好评,个人资料也曝光。

3.jpg

纳兰容若与琳琅

    不过同时卫琳琅也恢复记忆,想到康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便开始报仇,不过纳兰容诺容若得知后冒死与康熙争夺琳琅,希望琳琅能放下一切,因为不愿这两个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历史上纳兰容若结局和谁在一起?

    历史上纳兰容若一开始深爱着自己的表妹,可他们却无法结成连理;纳兰容若的心之苦,后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妻子,可妻子卢氏四年后早逝;在卢氏死后,纳兰另结新欢,与官氏结为夫妇。之后纳兰容若又结识了江南艺妓沈宛,因才华横溢,纳兰纳她为侍妾,不过后来被迫分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