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女扮男装致敬哥哥 张国荣死亡真相曝光因性取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4:43:51

  近日,张柏芝在某节目中女扮男装,以哥哥张国荣的经典造型亮相,献唱《monica》向其致敬,让歌迷们再次忆起哥哥张国荣,而其死亡之谜也再次被挖出。此前,有网友称是因为性取向,那么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1.jpg

张柏芝女扮男装致敬哥哥 张国荣死亡真相曝光因性取向?

  近日,张柏芝录制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作为王祖蓝战队的嘉宾优先出场,穿透视装女扮男装唱经典歌曲致敬张国荣。女神一身西装唱起了张国荣的经典歌曲《monica》。张柏芝坦言,“张国荣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能够重现他很开心。”据悉,这套西装重达四十多斤,穿上西装让身材瘦小的张柏芝大喊吃不消,一首歌唱完已经满头大汗。有网友评论:“好销魂的小蛮腰!这位‘张哥哥’真帅!”也有网友对此造型表示反感:“尴尬癌犯了,哥哥的经典不能复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