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自曝喜欢康康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4:36:13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多年,但却一直没有要孩子,这让网友们十分好奇。刘嘉玲个人资料简介显示为1965年出生,已经有51岁,刘嘉玲曾自曝喜欢康康,但是为什么刘嘉玲自己不生孩子呢?

    360截图20160203143146218.jpg

刘嘉玲康康

    此前,刘嘉玲与胡军共同主演《开罗宣言》,在某次电影发布会上,刘嘉玲主动爆料自己是康康的干妈,这段背后的关系才为大家所知晓。

    当晚活动上,记者问起与康康相处的细节,刘嘉玲言无不尽,笑称两人非常有缘,康康在香港出生的第一天,自己就跑去医院看望他。而一向高冷的“霸道总裁”康康在干妈面前也卸下酷酷的伪装,去《开罗宣言》剧组探班时“一直很深情地看着我”,还跟刘嘉玲说自己上辈子见过她,“我们有约会在钟楼塔上”。

    不过,已经50岁的刘嘉玲似乎并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她说自己“对小孩子没什么耐心”,肯定没有胡军会带孩子。但她却很喜欢跟康康相处,因为“他很聪明,能感觉到我的想法,这是很奇怪的一个缘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