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曝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关系疑炒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7:02:20

  近日,欧阳娜娜好朋友刘昊然的绯闻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无奈绯闻女友竟不是欧阳娜娜。网友纷纷表示十分震惊,难道长久以来两人亲密无间只是炒作出来的关系?而早前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也遭扒,看来两人心的确早有所属了!

4.jpg

【图】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曝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关系疑炒作

  近期,刘昊然对于与欧阳娜娜的恋情一说,回应道:“我们俩兴趣有相同的还蛮多,都爱看电影听音乐,娜娜会比同龄女孩成熟一点,其实我和娜娜还蛮合拍的,但就朋友之间的合拍。”朋友之间的合拍,算是第一次正面否认了。

   学霸少年还自曝真正心仪的对象类型:“比较喜欢乖一点的,懂事一点,因为我平时很喜欢安安静静,听歌看看电影,所以她希望是活泼可爱但不要很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