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曝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关系疑炒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7:02:20

  近日,欧阳娜娜好朋友刘昊然的绯闻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无奈绯闻女友竟不是欧阳娜娜。网友纷纷表示十分震惊,难道长久以来两人亲密无间只是炒作出来的关系?而早前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也遭扒,看来两人心的确早有所属了!

3.jpg

【图】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曝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关系疑炒作

  欧阳娜娜因和刘昊然一同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传出绯闻,而两人私下里也关系密切,互动频繁也是不争的事实。
 
  曾经网友一度调侃刘昊然的微博一共就三件事: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两人被封“国民初恋CP”,合体上热搜都是常有的事。两人经常相约出游海吃狂玩,微博上也都是亲密的合影。上节目,满满爱意都要溢出屏幕了。欧阳娜娜还会带刘昊然见妈妈。被问到是不是真在一起了,也是闪烁其词,从不证明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