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遭遇灵异事件 究竟是公司宣传手法还是真有其事呢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1:34:52

  众多艺人唱歌、拍影片、拍MV等等遇到的灵异事件消息传开后,有人言之凿凿,但也有人质疑根本就是电影、唱片公司的宣传手法。无论如何,这些“怪事”一直都是粉丝网友们谈论的热门话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究竟是什么把他们吓破胆的吧!

恐怖2.jpg

   据媒体报道,COCO李玟刚出道的单曲《玫瑰园》的MV中,画面中间会有一个白影快速从电视移过去,有人仔细看过以后,说飘过去的“东西”是个女鬼样子,脸感觉烂烂的,相当恐怖。
 

恐怖5.jpg

   早年,无印良品的《掌心》MTV取景地在以前的台北女子监狱旧址,拍摄前工作人员都查过那边没有人烟。

   然而当音乐在第一段高潮左右的时候,惊悚的画面出现了,光良和品冠背后的那个楼里中间的那个窗户突然出一团白色的东西,令人觉得发寒的是此时窗户突然自动从右滑向左方。

恐怖13.jpg

   在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这首歌中的鬼声是在男生念完rap之后,第二段主歌开始,唱到“再见丑小鸭再見”这句歌词里,穿插一句很诡异鬼声,叫着一声“哥哥”,虽然听不太出来是男孩还是女孩的声音,但是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指数还是很高的。

   想听到鬼声的人,音乐要开的稍微大声一点,才会听的比较清楚,但一听到之后,你音开的多小声,那句“哥哥”会变得非常清楚,而且每次听到的感决都会不一样,让人觉得很毛骨悚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