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整容殿堂级亚洲女神PK韩国欧巴 比拼大赢家花落谁家你来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0 13:32:48

  如今整容已不是什么大新闻了!韩国遍地开花、中国车水马龙,大波艺人有的动大刀、有的做微调。看看亚洲女神PK韩国欧巴,看看谁是你心中的王者。

QQ截图20160120121231.jpg

   Angelababy 现在最红的嫩模除了周秀娜就是这个Angelababy了,不过个人觉得Angelababy的可塑性更高,不仅人美而且在两岸三地都有人气,周秀娜则仅仅是在香港红而已。

   加上Angelababy还有黄晓明这棵大树,周秀娜是怎么也比不上的。可是没想到Angelababy也是整容出道的,不过就是她自己打死也不承认而已。

QQ截图20160120122211.jpg

   少女时代、BigBang、EXO在韩国乃至亚洲可以算得上是爆红的天团。但是,你知道天团成员出道前的真容吗?

   真是让小编大跌眼镜。看过还爱的才是真粉丝哦。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