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刘恺威再合作上演清宫虐恋 揭《寂寞空庭》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3:37:16

  近日,郑爽档期真的满满的,把感情抛在脑后一心都放在事业上,郑爽与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会在今年上映,而另外一篇郑爽刘恺威再合作上演清宫虐恋剧《寂寞空庭》将要开播,揭郑爽刘恺威寂寞空庭什么时候播出在那个台播。

QQ截图20160120133523.jpg

郑爽刘恺威再合作上演清宫虐恋 揭《寂寞空庭》什么时候播出

  刘恺威郑爽二度合作 《寂寞空庭》上演清宫虐恋

  当天,作家桐华、导演吴锦源,《抓住彩虹的男人》主演刘恺威、郑爽,《偏偏喜欢你》主演贾乃亮、黄宗泽等艺人悉数出席。目前刘恺威、郑爽正在拍摄新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二人当天也是以清装造型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将与梦幻星生园合作,联手打造网剧《匆匆那年2》,故事上将主打“后青春时代”,大胆把乔燃设为男一号,将于暑期后开拍,计划第四季度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

      4月27日,出品过《千山暮雪》、《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等热门电视剧的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在乌镇举行2015新作发布会,并推出“梦计划”,《煮妇神探》、《那片星空那片海》、《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等新作将陆续启动。据悉,冯绍峰和Angelababy有望加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