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初恋女友张帆近照曝光 变女强人家庭背景不输富二代张翰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3:20:29

  近日,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火速升温,两人被多次拍到甜蜜在一起,而对于富二代张翰初恋女友是谁呢?近日网上曝光一组称是张翰大学时期初恋女友的近照,随之张翰初恋女友张帆近照曝光,张帆先变女强人据说家庭背景不输富二代张翰。

QQ截图20160119131824.jpg

【图】张翰初恋女友张帆近照曝光 变女强人家庭背景不输富二代张翰

  张翰初恋女友张帆近照曝光,变女强人家庭背景不输富二代张翰,张翰与古力娜扎恋情打得火热,还被网友目击两人穿情侣装十指紧扣逛商场挑选化妆品;而此前,张翰与郑爽的一段感情更是街知巷闻。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却在博客曝光了一组张翰大学初恋女友的近照,照片中的女生已经结婚生女,但容貌仍然清新美丽,“塘主”年轻时眼光也是相当不错。

  据了解,在郑爽和娜扎之前,张翰在大学还有过一段初恋,前女友叫张帆,两个人在张翰走红前已经分手了。如今张帆早已远离娱乐圈,在美国结婚生女,经营着自己的母婴摄影工作室,事业做的有声有色,已经变成“女强人”了。

  在郑爽和娜扎之前,张翰在大学有过一段初恋,前女友叫张帆,两个人在张翰走红前已经分手了。如今张帆早已远离娱乐圈,在美国结婚生女,经营着自己的母婴摄影工作室,事业做的有声有色,已经变成“女强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