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卵巢保养 41岁女星陈紫函穿低胸装上围傲人(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17 11:50:30

  摘要:注重卵巢保养 41岁女星陈紫函穿低胸装上围傲人(图)陈紫函。新浪娱乐讯 近日,41岁女星陈紫函在微博晒出多张写真花絮照片。只见陈紫函换上了多套婚纱礼服,显得十分美艳。而其中几张的低胸装照片上围傲人,更是展示出其惹火身材。 随后,有网友质疑其装嫩是做过整容回春手术。

注重卵巢保养 41岁女星陈紫函穿低胸装上围傲人(图)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近日,41岁女星陈紫函在微博晒出多张写真花絮照片。只见陈紫函换上了多套婚纱礼服,显得十分美艳。而其中几张的低胸装照片上围傲人,更是展示出其惹火身材。 随后,有网友质疑其装嫩是做过整容回春手术。

1-130H4152424933.jpg

注重卵巢保养 41岁女星陈紫函穿低胸装上围傲人(图)陈紫函

   面对人们的质疑,陈紫函反驳道“我不是装嫩,我本来就嫩”。而对于之前不绝于耳的整容传闻,她更霸气回应,“我跟那些冒牌我代言的整形机构打官司,我每次都赢了!我要整过,现在只会老得更快,还能做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我显得年轻,只是因为我的保养与众不同。”

   此言一出,便有记者纷纷追问其保养秘诀,微博上网友也疯狂留言,面对舆论,即使见惯大风浪的陈紫函也难以招架,终于曝出保养私方竟然是汉方养巢。称“女人要想不老,卵巢保养要趁早”。

相关链接: 进入汉方妙巢官网  了解卵巢保养详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