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郑秀晶上错exo的车事小 郑秀晶权志龙宋慧乔rain齐撞脸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5 15:49:56

  郑秀晶一个箭步入飞的上了EXO车结果发现错了,一个乌龙让EXO和郑秀晶很有默契的以笑容化解尴尬。继而郑秀晶一张撞脸图片事件牵扯多位艺人齐撞脸,其中不免有多位躺着都中枪了!看看里面是否有你感兴趣的艺人吗?

QQ截图20160115154449.jpg

   很多人都说少女时代允儿跟f(x)的Krystal长得很像,感觉也很像,气质也差不多,仔细一看确实有几分神似。郑秀晶与允儿同队成员郑秀妍是亲姐妹,不过看来似乎允儿与她更像家人呢!被多名艺人撞脸的还有以下几位呢!

QQ截图20160115154248.jpg

   张雨绮宋慧乔

   这位星女郎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誉为中国的宋慧乔,甚至惹上了整容的嫌疑,可见两个人的相似度之高。
 

14087329804283142573.jpg

   板野友美和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