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范冰冰洪金宝丑闻 扒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睡一晚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6:08:44

  毒舌金星曾说过,范冰冰除了金锁就没有了任何代表性的作品。难道范冰冰仅凭其漂亮的外表就能从当年丫头混成近日的范爷么!整容是娱乐圈成名的利器,范冰冰也不例外。还有一点就是背靠有势力的男人,范冰冰与洪金宝总是有扯不清的关系。

QQ截图20160113130440.jpg

范冰冰洪金宝丑闻

    不过后来,范冰冰和洪金宝都亲口否认了两人之间的传闻,范冰冰表示洪金宝是前辈,因为看好自己在表演方面的天赋,才有意提携自己,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恶劣。而洪金宝方面,更是矢口否认,甚至当被媒体问及是不是范冰冰的干爹时,洪金宝更是暴怒当着众多媒体的面炮轰记者:“范冰冰是你干爹!范冰冰是你干爷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