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范冰冰洪金宝丑闻 扒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睡一晚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6:08:44

  毒舌金星曾说过,范冰冰除了金锁就没有了任何代表性的作品。难道范冰冰仅凭其漂亮的外表就能从当年丫头混成近日的范爷么!整容是娱乐圈成名的利器,范冰冰也不例外。还有一点就是背靠有势力的男人,范冰冰与洪金宝总是有扯不清的关系。

QQ截图20160113155505.jpg

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

    而后,有媒体曝出范冰冰和洪金宝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的某高级公寓都有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