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范冰冰洪金宝丑闻 扒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睡一晚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6:08:44

  毒舌金星曾说过,范冰冰除了金锁就没有了任何代表性的作品。难道范冰冰仅凭其漂亮的外表就能从当年丫头混成近日的范爷么!整容是娱乐圈成名的利器,范冰冰也不例外。还有一点就是背靠有势力的男人,范冰冰与洪金宝总是有扯不清的关系。

QQ截图20160113155354.jpg

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

    据传,范冰冰出道早期,在内地逐渐小有名气之后,就将目光盯上了香港电影市场,在机缘巧合下,范冰冰碰到了香港电影界的大佬洪金宝。随后,范冰冰立刻和洪金宝走到了一起,希望洪金宝能够帮助自己在香港的电影市场有所发挥。而当时,洪金宝在香港的地位和黑道背景也是被范冰冰所看好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