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强吻抓胸录像 与洪金宝激吻照外泄私生子父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4:47:08

  “话题女王”范冰冰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所关注,只要能跟范冰冰沾边的东西。随时随刻都有上头条的可能。更别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了,因姐弟两相差19岁,网传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与洪金宝的私生子。

QQ截图20160113130330.jpg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录像

    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儿子”,记者对此曝料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调查,发现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深陷于“私生子”的传闻漩涡中,在娱乐圈流传甚广的秘闻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竟是她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某洪姓武打巨星。近日,记者目击了范冰冰的爸爸亲自接范丞丞放学的情景。

    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