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吴建豪电视剧 妙用女人天性秒败男星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2 12:13:16

  熊黛林吴建豪电视剧《拜金女王》,看熊黛林如何驯服吴建豪让其臣服。时隔几年,再次回顾当时场景,依旧吓坏小心脏!!!女人被吻时,大方面对。看吴建豪娇羞表情逗翻全场!

熊吴.jpg
《拜金女王》

   外型甜美、又有标准模特儿身材的林楚曼(熊黛林()饰),总是善用她的女人天性本钱,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追求面包多于爱情的她,在纸醉金迷的巴黎中,邂逅了年轻帅气的小提琴手——蔡家豪(吴建豪饰演),还将他误以为是财产过亿的钻石王老五——威廉诺曼,因此楚曼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夺取对方的心,甚至取消了她与一个家产百亿但已年过半百且其貌不扬的暴发户婚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