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贝成大姑娘 深扒王莎莎的男朋友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3:35:07

  2005年,王莎莎在《武林外传》中扮演莫小贝,那个调皮的假小子莫小贝一时间家喻户晓,之后又在包青天中饰演侠肝义胆的艾虎让人觉得她与“美女”似乎无缘。近日,王莎莎晒写真照惊呆网友,不知不觉中昔日的莫小贝成大姑娘,出落得亭亭玉立,王莎莎的男朋友家庭背景被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111131659.jpg

莫小贝成大姑娘 深扒王莎莎的男朋友家庭背景

    《武林外传》开播十年,网友们都在感慨时光飞逝。从前看电视剧时小小的他们都已经长大了。而《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的饰演者王莎莎如今都已经大学毕业了。她曾晒出一些近照,除了身高没什么变化。

    王莎莎,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一角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现在王莎莎也长大了,很多人都问王莎莎的男朋友是谁,那接下来就让王莎莎个人资料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王莎莎的男朋友是谁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