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配角”被纠正 “逗逼”其实是女神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1 12:43:09

   说起吴昕,大家都会觉得她是快乐大本营里的是“配角”“逗逼”…这么多年,她一直被黑,然而她一直快乐着带给大众快乐。生活里,吴昕是独一无二的女神,坚持在快本的舞台上。

    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除了当主持人还唱过歌,而且现在自己经营了淘宝店。

1.jpg

    这种女神范儿你们很少见到吧?

3.jpg
     

    或者,在很多人的眼中,吴昕一般都是这样子的!

4.jpg

    在快本节目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当陪衬。

5.jpg
     

    甚至当别人口中的“打杂”“小丑”……

6.jpg

    就算被黑,也只有站在旁边傻笑的份。

7.jpg

    因为性格好,所以自己人和嘉宾都爱“欺负”她。

8.jpg

    在快本那么多年了,昕昕好像也习惯了在别人面前装女屌丝的份儿了!

9.jpg

    在《极速前进》第二季,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到,吴昕特别用心。在快本里都是游戏黑洞的她,居然克服了恐怖,射箭、骑马、跳伞……她都做到了!

10.jpg

    有网友说她在节目中“太笨了”“太麻烦了”,虽然事实上好像也是真的,但这些见仁见智嘛!不过,你不可否认她的努力,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姑娘,虽然身上有缺点,但是她一直很努力,从来不放弃!

11.jpg

    昕昕在今年某时尚盛典担任主持人,她造型真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啊!或许你从未见过的样子,这次你可大饱眼福了!

12.jpg

    她一直对说自己身材不好,在《快乐大本营》中小粗腿一直被吐槽,那时候,我们也认可。但是,一看到这次她的造型,身材凹凸有致,该有肉的地方绝不会瘦,礼服都显身材啊!

2.jpg

你觉得这还是快本哪个傻姑娘没形象的女屌丝吴昕吗?皮肤紧致透亮,光泽,脸上皮肤光滑细腻,你还觉得她是83年的姑娘吗?比高妹我的皮肤还要好啊!

13.jpg

    作为表演嘉宾唱起歌额吴昕也不赖喔,一身黑色伞裙礼服,好身材怎么穿怎么好看!一字肩的设计更是让锁骨若隐若现,迷死人了!

14.jpg

    她可不是一般的女生,懂得看场合,懂分寸,不会抢风头。可是,你看她独自撑起舞台的时候,那端庄优雅的范儿,完全就是脱胎换骨,所以,你们别再说她是那个傻姑娘了!

15.jpg

    今年九月参加金鸡奖的造型,蕾丝雪纺纱的礼服,多么文艺清新,端庄大气!

16.jpg

    她一直没有华丽地标榜过自己,显然一旦给她这个机会,绝不会令你失望!

17.jpg

    就算是私底下,她的衣着品味还是很好的!完全是自己的性格,独一无二!

18.jpg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她仍然是那个爱笑的女生,给大家带来欢乐!

 

关键词:吴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