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默认新恋情谈薛佳凝落泪 深扒胡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来源: 搜狐 2016-01-10 09:46:24

  近日,胡歌可谓是媒体网友关注的焦点,新恋情被爆出引来热议,胡歌自己也发微博默认新恋情,还在访谈节目谈薛佳凝落泪,对女方赞不绝口。 为什么那么相爱的两人会分手呢?而薛佳凝胡歌分手内幕也让人直呼信息量颇丰,难以相信。

1.jpg

图为:胡歌与富二代女友林晓

  全民星探曝光了胡歌与圈外女友林晓的恋情,似乎是鉴于上一段恋情引起的轩然大波,胡歌这次在恋情曝光之后也很快公开承认了这段 恋情。当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这位现任林晓的身上时,大家或许没有注意到也就是在今天,《鲁豫有约》最新一期受访对象是胡歌,胡歌还罕见谈到了前任薛佳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