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 据传身家百亿是真是假

来源: 2016-01-06 09:09:45

  不知不觉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已满月,如今不老男神也是三个孩子他爹了。可岁月似乎并没有在林志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倒是留给他不少财富。据传林志颖身价已过百亿,不知是真是假呢?

15154608192829868256.jpg

    昨日下午,林志颖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双胞胎儿子的满月照片,并配文称“在大家的祝福下宝宝满月了,连睡觉的姿势都要一样真是可爱极了”。今年12月5日,林志颖妻子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Kimi正式晋升当哥哥,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使得粉丝们羡慕不已。

    对此,有网友表示,“祝宝宝们快乐”、“宝宝好可爱哦”、“都一个月了好快哦,快快健康快乐的长大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