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蛋碎《了不起的挑战》 好友良苦用心送《史记》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05 10:28:52

   近日,著名主持人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时不慎受伤,伤及敏感部位,也就是传说中的屌爆了!消息一出引得众人关注。乐嘉为何蛋碎?还能挽救吗?还有用吗?

9F00751A2A06C2B096E12B13D5CEA9CF.jpg

    在乐嘉回忆里,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时他简直“伤痕累累”,在前往录制途中,车祸被撞了一次肩腕挫伤至今未愈;录制过程中,头被道具万分之一的机率所伤,头顶刮了四道流星;某期通宵后的高度疲劳之下,莫名其妙地搞了个急性结膜炎,严重影响视力。而这也成为了“蛋碎”事故的罪魁祸首。

    正是因为视力模糊,在体验消防队员生活、训练紧急滑竿项目时不敢轻易松手,导致敏感部位受伤。乐嘉形容自己的当时的心情:“除了无助,就是悲哀。”更细致描述了自己独自在宾馆,在医生朋友的指示下自救的场景,“医院没有冰袋卖,我让助理到超市冰箱买上几瓶冰冻矿泉水,两腿劈开,步缓行迟地将屁股挪到床上,手持冰器,不停地变换角度,冷敷了两小时,整个过程,不忍直视。”同时乐嘉更称自己遇到了人生的终极问题:“小乐子,如果你赢了世界,输了蛋蛋,值得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