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见儿时偶像张信哲哭成泪人 吴昕的男朋友johnnyliu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5:55:16

   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彩排现场,主持人吴昕见到儿时偶像张信哲竟然情绪失控,哭成泪人,网友纷纷夸吴昕真实。吴昕和杜海涛一直被认为是情侣关系,其实吴昕的男朋友另有其人,据悉吴昕男朋友叫johnnyliu,个人资料和照片曝光。

1.jpg

    近日,著名歌手张信哲空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作为演唱会主持人之一的吴昕见到偶像难掩激动心情,失声大哭。

    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了吴昕抹泪照片并配文到:“她见到了年少时的偶像,合影回来一直哭个不停。然而,后面的红衣少年依然赢了。”随后吴昕也转发何炅微博写到:“我真的要冷静一下,因为我好像把我的偶像吓到了,我现在有点懊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