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曾讽刺范冰冰是狐狸精 金星变性前照片及前妻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0:24:20

   金星是娱乐圈有名的毒舌,曾讽刺范冰冰是狐狸精引来范冰冰粉丝的疯狂吐槽,日前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金星范冰冰大方牵手冰释前嫌。金星随即上了热搜,个人资料遭扒,金星变性前照片及前妻曝光。

22.jpg

    金星和范冰冰的恩怨情仇不少人都印象深刻,当时金星在某脱口秀中吐槽范冰冰,与粉丝掀起骂战。而且金星“毒舌”范冰冰并不是第一次,从“照片全靠P”到“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再到“狐狸精”,两人的交锋不止一回。可谁都没有想到,两位个性女王居然从来没在现实中见过面,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毒舌金星担当主持,而范冰冰登台领奖,两人从隔空对战到真人见面,是尴尬?还是为难?

    金星将炮口对准风头正劲的范冰冰,她在节目中称:金姐在这里也好意提醒下范冰冰小姐,你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了,到了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的时候,打造一部属于你自己的电影代表作,别整天“马震”呐“牛震”呐,要不等你老了,别人说起范冰冰的时候,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那多可惜啊。

    不料金星的调侃遭到范冰冰粉丝的疯狂吐槽,网友评论道,“本来蛮欣赏你的,你这样说范冰冰,我感觉好失望,毕竟人家没有说你什么。”甚至还有粉丝质疑道,“毒舌犀利不代表没素质没内涵吧?”

    一向高傲自信的金星哪受得了范冰冰粉丝这般奚落,开始在微博上发文向范冰冰粉丝发动猛攻:“某毯星的NC粉们给我听着:有种就当面来骂我!对于你们这些生活在阴沟里的垃圾人群,我的态度就如下面的图!”

    本来就火药味十足,不怕惹事的金星老师如此一喷,更是惹怒的范爷的粉丝。范爷的粉丝在金星老师微博留言称:“金星的表现素质完全是零,简直跟泼妇骂街没两样”“说到点你是有道理是敢说,说过了你就是在放屁了”还有部分的路人也表示金星老师的话有些过分,甚至“失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