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来源: 网络 2015-12-31 02:01:30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没想的嚣张跋扈的华妃也有如此可爱之处。经后期处理,蒋欣秒变黄渤脸,V字脸“黄渤”戴着少女心蝴蝶结发卡也毫无违和感。蒋欣卖萌模仿起黄渤的青岛方言。

QQ截图20151231015403.jpg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节目中,蒋欣一直在台上用尖酸刻薄的“华妃体”跟孙俪斗嘴,同一时间,电视画面又被节目组配上孙俪略显尴尬的表情特写。节目一经播出后,有关两人不和的说法就散播开来。

    对于不和传闻,蒋欣表示私下里的她和孙俪不仅没有像戏里那样变成死对头,她们因戏结缘成为了关系很铁的好姐妹,虽说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两人的联系可没少。为了交流感情,她俩加上戏里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还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聊个没完。

    蒋欣还表示:蔡少芬最近也在上海,她与孙俪蔡少芬三人天天约会,“我们每天都有聊,她们多数聊的都是宝宝,我是个编外人士,蔡少芬还搞笑表示,她们家楚儿的尿不湿用不完,你快点。”但蒋欣表示这个急不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