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来源: 网络 2015-12-31 02:01:30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没想的嚣张跋扈的华妃也有如此可爱之处。经后期处理,蒋欣秒变黄渤脸,V字脸“黄渤”戴着少女心蝴蝶结发卡也毫无违和感。蒋欣卖萌模仿起黄渤的青岛方言。

QQ截图20151231015256.jpg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蒋欣孙俪不和是真是假,微博骂战又是怎么回事呢?蒋欣和孙俪的骂战起源于蒋欣在《快乐大本营》上多次骂贱人就是矫情,后来微博上就有人指责蒋欣还没出戏,然后蒋欣就发个微博说什么米粒只是护孙俪心切,然后梁子就结下了。

    过几天见蒋欣发了个微博配图又是贱人就是矫情。后来蒋欣接受采访澄清不和传闻,说跟孙俪蔡少芬关系很好,而且微信上经常聊天。

    后来在国剧盛典上,蒋欣又一次说了经典台词。貌似是对主持人说的,但孙俪也显得有点尴尬。

    后来就是台湾行,孙俪接受采访说,蒋欣戏里戏外老骂人,有时分不清她骂的是甄嬛还是孙俪。但那个视频是剪辑过的,前面孙俪还说了蒋欣现实中很可爱等等。

    后来蒋欣接受采访就说她只是跟孙俪开玩笑,可能跟孙俪不太熟,其实跟蔡少芬关系好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