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来源: 网络 2015-12-31 02:01:30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没想的嚣张跋扈的华妃也有如此可爱之处。经后期处理,蒋欣秒变黄渤脸,V字脸“黄渤”戴着少女心蝴蝶结发卡也毫无违和感。蒋欣卖萌模仿起黄渤的青岛方言。

QQ截图20151231015145.jpg

蒋欣变脸黄渤吓坏网友 传与娘娘不和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12月30日上午,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则模仿黄渤的视频,并写道:“俺是不是很多才多艺啊?!请不要@黄渤 谢谢!!”视频中,经后期处理,蒋欣秒变黄渤脸,V字脸“黄渤”戴着少女心蝴蝶结发卡也毫无违和感。蒋欣卖萌模仿起黄渤的青岛方言,这黄渤装的简直可以给满分!

    蒋欣还在微博自称“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自由转换”“抬头看,蒋欣撕得稀碎的偶像包袱在空中飘”,这自我评价简直不能更到位。网友们也火速围观,纷纷评论道:“凉凉放心,一定会帮你@黄渤!”“你要是黄渤你还笑的出来吗?”“娘娘你这药不能断!”

    随着近日《芈月传》的热播,外界纷纷传出孙俪与蒋欣不合的传闻,采访时,孙俪也是现场否认了此事“我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如果和一个人真的不合,连微信都不会加,更不会和她在微信上聊天,大家可能是入戏太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