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拿水壶对准友人下身喷水 网友:太污了

来源: 网络 2015-12-30 00:37:39

  昨晚看到陈建州含水喷陈赫就知道会引起争议,也知道弯弯一向这么无下限,没想到今天陈建州微博辟谣,范玮琪跟着作什么啊!

QQ截图20151230003518.jpg

陈建州baby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上月出演了内地爆红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这一集终于在12月25日播出啦!在节目中,黑人因投入游戏的缘故,向陈赫喷水,此事旋即惹起网民非议,及后黑人更新微博表示:“感谢《奔跑吧兄弟》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可以上这么棒的节目认识大家,整个录制过程真的就像在玩一样的开心, 在『撕名牌』的游戏中,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我含水喷了陈赫,只是单纯的想要做娱乐效果,没有想到引起大家的讨论,真的是感到抱歉啊!希望下次可以让陈赫喷回来,以消大家的心头之恨,感谢大家的谅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