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儿子巴图曾宣布出柜个人资料曝光 巴图是宋丹丹和谁的儿子

来源: 腾讯 2015-12-29 09:34:26

  宋丹丹儿子巴图因出演《芈月传》扮演太子嬴荡火了,活脱脱一个段子手,不少网友路人转粉。据爆料,巴图曾在微博上公开宣布出柜,究竟是怎么回事?随着走红,巴图个人资料曝光,那么巴图会是宋丹丹和谁的儿子呢?

2.jpg

图为:宋丹丹与儿子巴图私下亲密照

  这不是真的吧?重磅消息!此前,宋丹丹儿子巴图在今年的愚人节发布微博称:“出柜”,但昨天恰逢愚人节,不知此举是否是愚人节的玩笑。截至目前,巴图尚未表态该微博消息真伪,宋丹丹本人也未表态。

  宋丹丹一直以来对同志群体十分宽容理解,还曾反驳过反同言论。昨天在巴图发表了“出柜”微博后,吸引大批同志圈人士的力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