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刘楚恬爸妈照片曝光 小芈月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十分惊人

来源: 搜狐 2015-12-28 09:25:30

  《芈月传》热播小芈月刘楚恬虽已下线,可人气不减,一举一动都十分呆萌可爱,俘获无数叔叔阿姨粉丝。网友惊呼:美女一只,已捕获我芳心!小芈月走红,爸妈照片曝光,网传小芈月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到底是否如此呢?

0.jpg

图为:小芈月和妈妈私下亲密可爱自拍照

  虽然刘楚恬如此的可爱惹人喜欢,但她的父母都很少露脸,唯一一次就是刘楚恬的妈妈不小心暴露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刘妈妈和女儿刘楚恬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和非常漂亮的容貌,和小家伙刘楚恬在一起看起来就像姐妹一样,也难怪如此,好看的妈妈才能有漂亮的女儿,看见刘楚恬这么漂亮,就一定知道刘楚恬的妈妈也是大美人坯子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