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成60亿帝 扒其老婆小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网络 2015-12-28 02:10:23

  黄渤成60亿帝,扒其老婆小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50亿帝,这是一个只属于黄渤的称号,代表着他作为男主角,身上累积着的票房成绩。去年摘得这顶帽子后,黄渤休息了大半年,没有新作品。12月18日,随着《寻龙诀》的上映,这个称号又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飙升为“60亿帝”并持续上升。

   QQ截图20151228021726.jpg

黄渤成60亿帝 扒其老婆小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根据猫眼票房分析和官微发布的消息,上映第9天的《寻龙诀》票房已累计破11亿元大关,恐将很快超越《心花路放》和《煎饼侠》,目前已成功跻身华语电影第八名,照如此看来,《寻龙诀》是近期最快速有望冲入华语电影前三甲的实力选手,或将超越《港囧》和《夏洛特烦恼》。

    而这一势头与本周迎来的圣诞档期不无关系,圣诞节期间大盘走势甚佳,尤其三天连着大盘均超2亿5千万。

    各家预测《寻龙诀》从剑指20亿逐渐变成了要染指内地影史的冠军宝座,25亿的呼声越来越高。其自身超强的IP和题材成为了《寻龙诀》票房燃爆的主因,对于能否真的超越《捉妖记》,有人指出,爆发力不够强并不一定不会夺冠,后劲才是关键,而后劲的强弱很大程度上依赖片子自身的口碑和同档电影的补位,最终的票房结果还有待考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