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视频事件被谁出卖了 近况曝光极度颓废生活靠女儿接济

来源: 网络 2015-12-28 02:04:07

  毕福剑视频事件被谁出卖了,近况曝光极度颓废生活靠女儿接济。网传,朋友去看老毕,他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自己盖上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

QQ截图20151228020148.jpg

毕福剑视频事件被谁出卖了 近况曝光极度颓废生活靠女儿接济

    毕福剑,男,1959年1月生,辽宁大连人。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因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称作“老毕”。他是中国记者进入北极的第一人,同是也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

    毕福剑不雅视频曝光之后,被央视开除严肃处理,此前有消息传出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引发关注,但是有人辟谣称,这名死去的是和毕福剑长相相似的日本某AV演员。不过据爆料,毕福剑被央视开除又遭到封杀,所以完全没有收入,不知道一直隐居的毕姥爷现在怎么样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