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一家简直神一样的存在 贝克汉姆小七公主被禁止早恋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5 14:48:38

   无论是体育界还是时尚界,贝克汉姆和贝嫂都是响当当的名人,一个是足球界的王子,一个是时尚圈的名模,贝克汉姆一家不仅颜值超高儿女也被教育得也非常成功。尤其是贝克汉姆小七公主更是爱护有家,近日有网友笑称小七终于会走路啦而且越来越美但是贝克汉姆放话说谁也别想和我女儿早恋!

QQ截图20151225144904.jpg

贝克汉姆一家

    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庆祝16周年结婚纪念,一家六口出动身穿礼服聚餐。维多利亚晒出了一张一家六口的全家福,照片中三个儿子阳光帅气,而穿着裙子的小七也笑得好开心。维多利亚还留言向老公示爱:“我很爱你,为我们美丽的家庭感到骄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