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曝光 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0:37:32

  “少女”杨幂与“大叔”刘恺威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一直保护得很好,不料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次被曝光,十分可爱,网友也调侃:是亲生的,挺像的。网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两人互动的确变少,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6.jpg

  而杨幂旗下的迪丽热巴,又在《克拉恋人》里,抢尽唐嫣风头。这当中还有一个电影版和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的对比。事到如今,如果是双方宣传团队,想借营造双方撕X的新闻热点,来互相助力炒作,那对于两个已经红透大半边天的女明星来说,实在是得不偿失。那么,剩下的一种可能性,想必小伙伴们都懂喽!也许,这个名利的演艺圈就是这样滴,只有永恒的利益,哪有永远的闺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