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曝光 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0:37:32

  “少女”杨幂与“大叔”刘恺威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一直保护得很好,不料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次被曝光,十分可爱,网友也调侃:是亲生的,挺像的。网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两人互动的确变少,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3.jpg

  之前提到杨幂和唐嫣,统一的用词是——中国好闺蜜,网上盛传的照片也都是这样的,唐嫣发微博盛赞杨幂是她心中的女神.杨幂婚礼的伴娘也是唐嫣,捧花当然也是留给唐嫣的。

  大幂幂29岁的生日,不少圈中好友都发了微博祝福,不过其中最受关注的当数唐嫣的祝福了。尽管唐嫣和杨幂多年传不和,不过两个人还是一次次地用行动来证明,她们真的是好闺蜜。然而时间才过去大半天唐嫣和杨幂就又上了热搜。前天下午4点的时候,大幂幂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因为片场信号不好,所以就不一一转发感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