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曝光 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0:37:32

  “少女”杨幂与“大叔”刘恺威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一直保护得很好,不料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次被曝光,十分可爱,网友也调侃:是亲生的,挺像的。网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两人互动的确变少,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2.jpg

图为:奶爸刘恺威细心照顾小糯米

  还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小糯米正面照,并称:“见到杨幂女儿小糯米了。小糯米耳朵好大,聪明,有福气,长得酷似杨幂。应网友要求,为了保护小糯米,马赛克来啦!大家勿喷,只是喜欢。”照片中,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