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曝光 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0:37:32

  “少女”杨幂与“大叔”刘恺威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一直保护得很好,不料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照片首次被曝光,十分可爱,网友也调侃:是亲生的,挺像的。网曝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关系破裂,两人互动的确变少,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1.jpg

图为:杨幂女儿小糯米像极了刘恺威

  杨幂女儿小糯米曝光了,网友纷纷围观热议!日前,小糯米由恺威母亲接送到尖沙嘴上playgroup,打破杨幂跟公、婆不和,不让女儿见老爷奶奶的传闻。现场所见,小糯米面圆、单眼皮,面形五官皆犹如刘恺威出道时的样貌。当天,小糯米穿上粉红色裙及头上绑有蝴蝶结,萌萌哒眼神十分可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